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马学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关于爱|:关于情|九江市|18岁|大学|简历|留言|马学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1日 2:49

你活得久了,就会发现人生充满惊奇。

发表时间:10月6日 8:56

?谁说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其实一个比一个嘿。

发表时间:12月21日 15:6

你曾经路过我心上,赠我欢喜,最后却许我茶凉

发表时间:8月3日 21:60

原以为我们是平行线,遥遥相望却永不相遇;却原来我们是相交线,相遇之后便愈行愈远。

发表时间:4月20日 8:33

这个世界上,稀松平常的感情、理所当然的言语实际上时刻都在发生。只要有那份想让对方明白的心情,语言形式什么的完全无须介怀。

发表时间:4月27日 4:40

都说女生是水做的,温柔,不会乱发脾气,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只是我身边的都是雪碧的成分,得捧着,不能晃,不能乱掰,不然容易炸。

发表时间:4月30日 16:9

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乎你,那么ta总能挤得出时间陪你,没有什么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了的誓言。 When you really matter to someone, that person will always make time for you. No excuses, no lies, and no broken promises.

发表时间:3月11日 8:56

想对你说阴天晴天都要快乐。

发表时间:7月15日 14:30

一个好的女朋友能给你电脑省20G的空间;一个好的男朋友能帮你省200颗南孚电池。

发表时间:2月1日 8:38

我问风扇我丑不丑,结果它摇了一晚上头

发表时间:12月1日 1:21

串起火红的中国结;挂起吉庆的红灯笼;燃起响亮的长鞭炮;发送真挚的短信;传递诚心的问候:小年到了,祝快快乐乐过新年!

发表时间:5月21日 4:5

今天和一同学友尽了,真是受不了,她居然拿我的充电宝给她的充电宝充电!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