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于龙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鎕果分享社|九江市|23岁|高中|简历|留言|于龙育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3日 22:9

哪怕最后恨到想杀了你,可最后还是抱紧你,我爱你,痛就痛在这里。

发表时间:5月25日 12:17

你嘀嗒摇摆过我的青春时,是不是没有考虑过这滴答声会吵闹我一生,不然你怎么舍得让我为你而一生不得安宁。

发表时间:6月13日 11:29

我攒了好久的温柔和爱,现在全部给你。

发表时间:2月4日 22:40

遇到恶心事,你要学会淡定和从容,这个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态防不胜防。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0:2

那天我在巷口看到一棵长得怪异的榕树,当我的第一反应是拍给你看的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发表时间:5月25日 10:43

我很帅+帅到唯我独尊。

发表时间:9月3日 9:48

同一部电影我们可以看两次,同一个人我们却无法相同程度的去爱两回!

发表时间:11月24日 3:26

曾陪你走的路你千万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你来了还是会离开,那那么我宁愿错过。

发表时间:8月19日 6:22

我还在原地等待着你,自己却不能控制自己,冷笑着对你潇洒放弃,说好不许、再让你担心。

发表时间:2月15日 22:39

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发表时间:7月23日 22:31

故事我有,就是费酒。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发表时间:5月24日 22:40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端午节快乐!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