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朱石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借一份小骄傲|九江市|23岁|本科|简历|留言|朱石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3日 15:49

为了以后我的高冷 我以后不会哈哈哈哈了 我只会说 谢谢 有被笑到

发表时间:9月27日 6:12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发表时间:4月5日 11:52

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发表时间:9月20日 18:50

我们自以为知之甚多的事物的背后,无不潜伏着等量的未知因素。所谓理解,通常不过是误解的总合。

发表时间:5月12日 23:21

有时候地域上的距离,不过是为心理上的疏远提供便利而已。

发表时间:10月21日 20:36

我喜欢城市染上夜光,它把每个赶路人的前途照亮。和冬天凛冽的风,和夏日闷人的热,和春秋季节的凉爽与飒意一起,把每个赶路人的前途照亮。

发表时间:8月17日 4:44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压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端午快乐!

发表时间:11月8日 3:58

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发表时间:1月3日 15:8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发表时间:2月13日 2:19

吸干地球氧气第18年 巨可爱要加油

发表时间:2月8日 15:49

以前我也是个失败者,只能利用业余时间无聊,但我不甘心,也不放弃,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在终于成功地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无聊了。

发表时间:5月15日 5:24

来干了这碗十八年的人间烟火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