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吕滢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尐女不従|九江市|29岁|大学|简历|留言|吕滢炎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9日 22:24

在我的梦里面,你就是我的生活。而在我的生活中,你就是一个梦。

发表时间:9月20日 14:19

如果你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发表时间:6月10日 7:11

从以后你要寂寞多久

发表时间:1月3日 13:12

发送 love at first sight (翻译:一见钟情)

发表时间:4月20日 23:46

成长就是,从前我难过的时候,油盐不进,茶饭不思;现在,能一边流泪一边去厨房给自己下碗面,还不忘加俩荷包蛋。

发表时间:3月2日 8:18

我的天? 这是什么级别的仙女。

发表时间:1月29日 9:7

到头来,我不是孙悟空,也不是至尊宝,终究成了城墙下的那群人,看着别人的爱情,咀嚼自己的青春——网易云音乐 卢冠廷《一生所爱》热评

发表时间:12月9日 4:38

樱桃蒙上了薄薄的水雾 像绯红色的雨 我走在你的身后 满目皆暖

发表时间:2月2日 12:50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就是你了

发表时间:10月11日 21:2

听,那令人心烦气躁的上课铃声,它曾比任何声音都令人嫌弃,而现在我们也终于如愿,不会再伴着它的声音奔跑在回教室的路上了。

发表时间:6月25日 7:42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发表时间:12月2日 15:47

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它取决于你有多爱自己,吃饱穿暖,手机有电,钱包永远不扁。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