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徐向炜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与卿画眉共浮生|九江市|22岁|专科|简历|留言|徐向炜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1日 15:27

你历经一些事便以为自己无坚不摧,但生活还是有千万种方式让你输得狼狈。

发表时间:2月23日 12:2

晚霞一天只有八分钟 爱你也只有这一次

发表时间:1月28日 23:53

昏鸦尽,小立恨因谁?急雪乍翻香阁絮,轻风吹到胆瓶梅,心字已成灰。——纳兰性德《梦江南》

发表时间:1月27日 19:13

谁都有雨天没伞的时候,能帮人遮点雨就遮点吧。

发表时间:7月29日 2:33

六月,像是一条分割线,一半是曾经,一半是继续。早安!

发表时间:6月19日 18:20

接受你不能改变的,改变你不能接受的。

发表时间:9月8日 23:56

天涯不同,你我各自漂泊,感谢相逢。

发表时间:7月7日 1:52

我躲来躲去,没想到却落到了风暴中心。以前一直是旁观者的角度,看着各人走向他们的结局,如今自己也被拖进了这幕戏中,将来我该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9月5日 3:9

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

发表时间:5月22日 23:10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 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发表时间:11月3日 22:28

我妈以前老说我是捡来的,我相信了。当时哭着流着眼泪偷偷写了一篇作文《成长的烦恼》……被我妈看到后,调侃到了现在

发表时间:9月14日 4:2

幸福是来自身边的每一份感动,来自照在身上的每一缕暖阳,来自亲情的温暖,来自亲人之间相互体贴相互包容的情怀,来自爱和被爱的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元宵佳节到,祝你幸福快乐!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