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孔达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陪鉨①迣瀿澕|九江市|1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孔达玲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30日 1:25

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形态各异。

发表时间:8月2日 2:42

雨中撑小伞落阵阵雨滴

发表时间:9月1日 11:7

我多么庆幸在即将完结的疏雨微光里,等来一场迟到太久的遇见。

发表时间:3月21日 11:14

再等等,山南水北,我一定陪你去。?

发表时间:9月5日 17:50

音符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给了我最美的乐章。赤橙黄绿青蓝紫,您给了我七彩的阳光。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祝福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发表时间:1月24日 19:42

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骗;互相忽悠叫代沟。

发表时间:4月21日 8:31

一句祝你幸福背后藏了多少个求你别走

发表时间:9月5日 6:6

小鸟要感谢谷雨,树木要感谢谷雨,花儿要感谢谷雨,世间的万物都要感谢谷雨,是谷雨赋予了他们生命,是谷雨赋予了他们美丽的色彩与迷人的香味,是谷雨赋予了他们健壮的体魄与高大的身躯!

发表时间:2月16日 7:49

真实,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实?就是不撒谎、不做作、不违背良心,纯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优点缺点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负也不自卑。不作非分之想,所以能安贫于道,知足常乐。不违背良心,所以心无挂碍,日日安好。依心性而行,该作则作,不该作则止;所以,没有妄想和烦恼。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8:19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眼泪就出卖了我心里所想的一切。

发表时间:1月15日 12:28

吃了一个“如果”,再剥一个“如果”。

发表时间:8月3日 8:35

我鼓起勇气给你送了情书,然后你弯了弯漂亮的眼睛说,语句不通顺,标点符号不正确,用词不当,真是,毛病一大堆啊。我看见,你眼里的笑意之后又多了几分。你缓缓说道,可是我,也喜欢你。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