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易源如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臆想症重度病人|九江市|27岁|大学|简历|留言|易源如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9日 13:44

我们甘愿忍受眼下的痛苦,是因为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发表时间:3月24日 12:30

人海茫茫,别轻易回头与将就,好好经营自己,感恩生活里的小确幸,自然会有良人来爱你。晚安~

发表时间:2月20日 10:34

我一直以为爱的反义词是不爱,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爱的反义词是遗忘。我不会忘了你,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发表时间:11月21日 15:18

为什么还要要求手机像素高,还嫌你丑得不够清晰吗?

发表时间:9月8日 20:19

做个有志青年,以理想为奋斗目标,不再虚度青春;做个报国青年,以拼搏为力量,不再消极颓废;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日子里,对你旁边的朋友大吼一声:青年节快乐!

发表时间:2月2日 16:11

我也曾浪荡不羁,行走江湖,却未曾想遇到了你,从此菜场厨房、煮饭煲汤。

发表时间:7月16日 20:26

容忍我的小缺点,纠正我的大错误。忽略我的小细节,重视我的大方向。父亲就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默默的守候,深深的爱恋。父亲节到了,祝您健康长寿。

发表时间:12月6日 7:39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发表时间:10月25日 20:2

有时,挺佩服曾经的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接下来的一个月,接下来的人生里,请不要再委屈自己。

发表时间:9月5日 21:3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却还盼望着回来再淋一次。

发表时间:8月16日 7:23

朋友是一生的财富,而你是其中最大的收获。多亏你,我知道什么叫酸甜苦辣;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生活的无奈。感恩节感谢有你,让我体会生活的百味!

发表时间:11月7日 24:9

博弈的人生,博弈的精彩,你用坚强博弈了沧桑,漂泊的日子,我们和你一样等待着,澳门回归,我们一起见证,祖国统一,繁荣昌盛。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