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孙启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Sky丶三国|九江市|31岁|高中|简历|留言|孙启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9日 6:31

暑假过完了,说明了什么?”“要开学了啊”“错,说明寒假要来了”

发表时间:2月26日 6:26

我们曾爱的那样苦,最终也只是形同陌路。

发表时间:11月17日 22:23

艰难的道路经常通往高处。The tough road often leads to the top.

发表时间:3月1日 24:48

忘记过去,把握现在,活得精彩,活出自信!

发表时间:4月8日 11:22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你的人,都会为你祈祷祝福,愿你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向往的大学。

发表时间:4月16日 5:43

承诺背后有个词叫一时兴起,喜欢背后有个词叫玩玩而已。

发表时间:8月23日 7:25

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装不在。

发表时间:11月4日 24:9

年轻的时候以为不读书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来才发现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读不懂书的。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吧。——杨绛

发表时间:5月26日 10:10

咬一口幸福总给你,祝你幸福永常在;咬一口快乐总给你,祝你快乐每一天;咬一口健康送给你,祝你健康保青春;咬一口平安送给你,祝你平安度百年;吃的是团圆,想的是幸福,要的是快乐,送的是祝福。元宵节快乐。

发表时间:8月11日 6:59

爱情每天都在上演大戏,我挤不上台是因为实在没演技。

发表时间:5月13日 19:21

他日若买桂花同载酒,愿还似,少年游

发表时间:10月1日 2:28

在寂寞当儿想念一个人,不算什么,但如果在热闹的时候想念,又不同了 。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