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秦杰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模糊视线|九江市|26岁|高中|简历|留言|秦杰黛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21日 24:24

那年夏末,负了谁。记忆如线,绊了谁。

发表时间:1月13日 19:10

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远,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爱,为尔所为。没有人会等你,在这风雨飘摇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快、更强。

发表时间:7月5日 14:60

美酒一杯,祝你获得真爱;柔风一缕,祝你收获真情;月光一片,祝你满载柔情;祝福一堆,愿你幸福无边;鹊桥一道,愿你快乐无比!

发表时间:6月4日 10:25

如果你爱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不是为了要他报答,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世界上还有人这么爱他,他并非一无是处。

发表时间:10月27日 13:10

婚姻就是找一个人陪你过一辈子,更多的侧重于精神层次上的同步。人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如果你找的另一半,跟你三观不和,那简直是一件最折磨人的事儿。

发表时间:6月8日 6:56

我不想和任何人共享你,要么你是我的只爱我一个人,要么我宁愿不要。

发表时间:10月22日 21:21

希望一个微笑可以舒展您额上的皱纹,一个眼神能染黑您头上的白发,一句祝福能温暖您沧桑的心灵;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发表时间:2月1日 23:9

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发表时间:8月30日 23:41

友情这东西,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掰了就是甄嬛传。

发表时间:8月16日 21:29

我的目标是三十岁有套房子,现在实现一半,已经三十岁了。

发表时间:9月3日 7:25

慢慢发现,长大真的很没意思,连快乐都裹着一层苦。很多东西不是你喜欢就能得到。我已经够糟糕了,别再拿我和别人比了。只期待后来的我也能快乐。

发表时间:9月2日 16:41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更不是命运给了你怎样一种生活,是你为自己选择了哪种生活!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