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邱腾礼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Lov丨尐影|九江市|29岁|大学|简历|留言|邱腾礼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9日 6:28

我爱你,就像手机离不开wifi和充电器一样,就像电脑离不开鼠标和键盘一样,就像我离不开你一样。

发表时间:6月17日 11:3

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发表时间:6月22日 23:44

谁都愿坐享其成,可不劳而获的只有贫穷懒惰疾病绝望,有梦想不去实践,那是无中生有的空幻,行动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人生总有困惑犹豫迷茫和误入歧途,那些阴沉的云霭,遮蔽着命运的阳光,我们需要的,是镇定忍耐坚持改变,只要信念不死,奋斗就是另一种风景,失败就是另一种辉煌。

发表时间:11月8日 2:15

?何止喜欢你,简直想上你。

发表时间:10月30日 8:37

数学老师摆摊:为各位摊主提供计算与理财服务,兼职解答数学题。

发表时间:9月28日 6:46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发表时间:10月27日 9:35

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怕也要向前走;闪亮的人生不是未经黑暗,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学着在跌倒中忍痛,学会把哭调成静音。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4:4

喜欢那些闪光的东西,比如冬天的雪花、天上的星星、你的眼睛。

发表时间:6月25日 13:46

世界那么大,只是遇见你就花光了我所有运气。

发表时间:11月1日 12:32

后来当朋友,我们也只是说说。独木舟说过:一厢情愿,再劫难逃。

发表时间:2月4日 6:25

当潮流爱新鲜,当旁人爱标签,幸得伴着你我,是窝心的自然

发表时间:3月24日 12:56

你跑得快,耳边才全是风声。你跑得慢,耳边自然都是闲言碎语。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