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黄海纬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峩朩缯莣记|九江市|23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黄海纬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4日 11:36

如果我的心是一块木头,那思念就是一把刀,我念你一次,刀就在木头上刻一道,那最后,我的心应该就是你的模样。

发表时间:8月4日 6:8

分开之后删掉你所有的记录,彻底的走出你的生活。

发表时间:7月12日 4:24

俩个人在一起其实很简单,要么用心坚守,要么就从容放手。

发表时间:12月20日 22:49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百灯旷照,千里通明。

发表时间:1月26日 11:3

夏天来了,我先黑为敬。

发表时间:12月8日 18:47

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需要珍惜,认真告别,用力重逢!十一月,再见。十二月,你好。

发表时间:2月25日 20:32

当你觉得她无比美好的时候,大多都已是往事了。

发表时间:3月22日 23:1

有一点压力,就感觉天塌下来了;有一点不开心,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可怜的人。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经有人宠溺,有人替你撑着,有人替你坚强。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告诉自己:也不过如此,我们还可继续前进。早安!

发表时间:6月5日 6:28

不说漂亮的话,要做漂亮的事

发表时间:6月17日 9:24

你在我所不知道的时刻去拥抱谁,去呵护谁。谁能被你拥抱着,呵护着。我从出生起就一直微弱的运气,到此也没能挥出最大的威力。最终还是让我成为一个安静悲伤的旁观者。

发表时间:11月22日 15:35

你不经历歇斯底里精疲力尽,怎么能破茧成蝶磐涅重生。

发表时间:11月18日 2:12

希望我没心没肺,一直快乐下去。
九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九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